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水利厅到我州检查督导水利系统整治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8 16:22:47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 点击:[]

近日,省水利厅副厅长赵永军率队到我州检查督导水利系统整治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改工作。

在听取州水务局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后,赵永军要求,全州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管党治党与水利业务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检查、一同落实、一同考核。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要从项目安排、资金管理、水利工程招投标、选人用人等方面进一步制定和完善规章制度,织密制度笼子,进一步厘清水利行政管理职能边界,规范权力运行机制,降低权力对市场的影响,压减权力设租寻租空间,着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