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妇联:发挥“联结家庭”优势传承红色传统

发布日期:2021-09-13 16:33:4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蒋 虹 点击:[]

州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家庭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家庭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

开展“颂党恩·传家风 ”红色家风传承活动。寻找命名一批有家风传承故事的老红军、老党员、老军人“最美家庭”,充分利用妇联网络、新媒体和展板,线下线上大力宣传展播红色家风故事;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组织开展“展示幸福生活·献礼建党百年”“唱支歌儿给党听”“红色主题作品朗诵”“红色故事大家讲”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发扬红色传统;开展亲子阅读活动,在全州广大家庭中开展“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引领全州广大家庭和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

截至目前,全州各级妇联共组织开展红色家风故事宣讲267场次、40455人次参与,开展爱党爱国家风故事媒体展示活动199期次、17368人次参与活动,开展“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家庭亲子阅读活动442场次、76618人参与。全州广大妇女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