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委老干部局宣传工作获多家媒体表彰

发布日期:2023-01-10 14:48:0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何 荻 点击:[]

近日,楚雄州委老干部局先后荣获《中国老年报》社“2022年度全国离退休干部工作宣传报道优秀单位”、中国期刊协会老年期刊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宣传报道优秀宣传单位”荣誉。

2022年,州委老干部局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发动全州离退休干部开展“点赞新时代·建言二十大”“我看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及“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老干部文创作品网络微展览”等5类22项主题活动500余场次。组织“楚雄银发志愿服务”活动187场次、“五老”宣讲89场。全面启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楚雄“五老”宣讲团工作,以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凝聚全州离退休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共识。同时,还出台《楚雄州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实施细则》,坚持用好用活“楚雄老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及视频号平台,2022年共推送信息362期1607条和微视频23期、微书画摄影展103期,并择优向《中国老年报》、老干部之家、金色时光、《云南老年报》等媒体及学习强国、今日头条等平台报送信息225条,营造了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