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人民政府机关到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推进“三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17:21:15 来源: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张骏 点击:[]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县)暨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冲刺动员大会精神,3月2日上午,州人民政府机关干部职工到共建单位永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推进“三创”活动。

undefined

参加活动的同志认真做好除杂草、清垃圾、除污垢、去小广告等工作。州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还实地调研了永安社区促进集体经济发展、推进“三创”工作等有关情况,并就有关困难问题与楚雄市、高新区管委会和东瓜镇、永安社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时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蔚然成风。要形成工作合力,州、市、乡镇、社区共同发力,深化“三创”活动,争取优异成绩。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服务保障和支持,依靠发展解决困难和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让社区群众感受到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