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11:04:0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1月15日,州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晓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苏红军、副组长顾丽姝和相关成员,以及州委第八指导组有关同志等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书面通报州政协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赵晓明代表州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州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苏红军在点评讲话时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树牢正确政绩观,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云南篇章;要履行政治责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实问题整改。

赵晓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州政协党组班子要正视问题除病根,压实责任彻底改,抓根治本长久立,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和高质量履职的强大力量。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要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作表率;要实干担当促发展,在提高协商质效上作表率;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在履职服务为民上作表率;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

杨文珍、李玉林、刘建云、杨俐昆、罗绍辉出席,李红梅、李援、曹波列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