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名优新特产品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11 08:21:5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名优新特产品展将于2018年4月12日-18日在彝海南路永兴彝海大成楚雄会展中心(楚雄州人民医院新区医院东北1000米处)举行。

此次产品展共设置室内展馆2个,室外展区2个。参展企业251户,共展出上千个名优新特产品。主要反映我州成立60年来,在高原特色农业、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与绿色能源、生物医药和大健康、旅游文化、园林艺术、彝州特色餐饮美食等方面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

欢迎全州广大人民群众前往参观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名优新特产品展!


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

庆祝活动筹委会商贸处

2018年4月10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