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专项资金(第二批)拟补助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25 08:44:2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为组织举办好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打造云南文化新品牌,促进全省旅游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按照《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总体方案》部署要求,经楚雄州委宣传部、楚雄州财政局对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活动承办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符合性审查,并组织了评审,拟补助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项目6个。现将拟补助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2019年9月25日—2019年9月30日,不含节假日)。

云南云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丝路云裳·民族服装服饰设计大赛”

云南云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万人民族赛装文化活动”

楚雄州委宣传部承办的千人同绣“神州锦绣”刺绣长卷

楚雄市委宣传部承办的“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火把节期间系列活动”

楚雄市委宣传部承办的“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国庆节期间系列活动”

楚雄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省民族服装服饰大赛(决赛)及展演录播”

公示期间,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反映。

联系方式及地址、邮编:

楚雄州委宣传部:0878—3389445;楚雄州政务中心6015室;675000。

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5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