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恢复州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时间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3-06 15:59:49 来源:楚雄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 点击:[]

广大办事群众、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配合做好全州复工复产工作,现将楚雄州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业务受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9:00—12:00,13:00—17:00。

二、为有效控制人员流动和人员集中,倡导“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各办事群众和单位通过“云南省政务服务网”(https://zwfw.yn.gov.cn/portal)互联网端、“一部手机办事通”手机APP、部门网上平台进行网上申报办理和预约服务。

三、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有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进出手机扫码、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属省外人员的,要通过“云南健康申报”系统申报个人健康状况,无法使用手机扫码登记的人员,可填写纸质“个人健康申报表”。对不佩戴口罩、不服从管理者将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进入大厅现场进行办理业务,请您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安排,即办即走,减少停留。

楚雄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0年3月6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