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对楚雄州禄丰县、双柏县煤矿整治“关闭退出清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29 16:16:30 来源:​楚雄州人民政府 作者: 点击:[]

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整治煤炭行业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的通知》(云政发〔2020〕9号)及《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云政办发〔2019〕61号)等文件要求,经省煤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审查同意,楚雄州禄丰县、双柏县煤矿整体关闭退出。楚雄州人民政府按照程序对禄丰县、双柏县煤矿整治“关闭退出清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关闭退出煤矿:

云南东源集团一平浪煤矿星小煤矿西井

楚雄彝族自治州张武庄煤矿

云南东和煤业有限公司双柏县麻栗树煤矿一碗水矿井

双柏县鄂嘉阳太煤矿阳太矿井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即2020年5月29日至6月11日。

若对上述企业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楚雄州煤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通讯地址: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煤炭科

邮编:675000 联系电话:0878-3016181(带传真)

                                                                                        楚雄州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9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