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楚雄州中心支行关于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发行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8 16:17:31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楚雄州中心支行 作者: 点击:[]

一、人民银行决定于2020年1月17日起发行中国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简称贺岁币)1枚,面额10元。为更好地满足公众需求,公开透明地组织贺岁币发行工作,采取预约方式发行。

二、楚雄州预约发行兑换工作由中国建设银行楚雄分行、中国银行楚雄州分行承担。预约兑换网点及分配数量详见附表。

三、贺岁币两批次预约期为2019年12月19日至12月22日,第一批次预约兑换期为2020年1月17日至1月20日,第二批次预约兑换期为2020年9月11日至9月15日。承担发行工作的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应及时公布预约期、兑换期每日工作进度情况。

四、贺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2020年贺岁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公众如代他人领取,须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五、已预约未兑换的贺岁普通纪念币将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第一批次、第二批次预约未兑换的贺岁币将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现场兑换时间另行通知。

六、未尽事宜,请登录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官网查询。

监督举报电话:0878-3027352,0878-3027315,

0878-3027228,0878-3027160

附表:1.中国建设银行楚雄分行2020年贺岁币预约兑换网点、分配数量、联系方式(第二批次)

2.中国银行楚雄分行贺岁币网点额度分配及营业信息表

                                                                                            中国人民银行楚雄州中心支行

                                                                                                    2020年9月7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