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37个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9-09 16:40:0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全州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民政府向全州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全州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扎实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新成效,教育改革稳步推进,教育保障水平持续提升,初步建立起更高质量、更加公平、更具特色的教育体系,培养了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州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的辛勤劳动和智慧心血,州委、州政府感谢你们,全州各族人民感谢你们!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加快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基本建成教育强州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全州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有力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深刻理解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立足州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教育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和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把楚雄州打造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衷心祝愿全州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

2021年9月8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