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票价10元!楚雄往返南华城际公交13日开跑

发布日期:2022-11-14 08:18:3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邱君竹 点击:[]

记者从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1月13日,楚雄往返南华城际公交试运行,这将更好地促进楚雄、南华两地的社会经济发展,提高广大群众安全便捷、经济舒适的乘车出行体验。

即将开跑的楚雄往返南华城际公交以楚雄西客运站、南华汽车客运站为首末站,线路运行全长35公里,沿途设置7个停靠站点,单程运行时长1小时,票价10元。上行线为楚雄西客运站、三家塘、滇中大商汇、紫溪彝村、干麦地、海子山、湖畔佳苑、龙城花园北门、南华汽车客运站;下行线为南华汽车客运站、龙城花园北门、湖畔佳苑、海子山、干麦地、紫溪彝村、滇中大商汇、三家塘、楚雄西客运站。该条线路首班车为早6点40分,末班车为晚20点,准点发车,期间每20分钟一趟,支持现金、公交卡、扫码支付等方式购票。

据悉,此次开通的城际公交为15辆纯电动公交车辆,噪声低、行车稳定性好,与传统客运车辆相比,在安全性、舒适性、便利性等方面都有极大提升。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