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慰 问 信

发布日期:2024-02-06 11:35: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驻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州退役军人、烈军属: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民政府代表全州各族人民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2023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州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全力以赴稳经济、增动能、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持续保持了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这一年,我们隆重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全力为广大官兵办好事、实事、暖心事,让支持军队、尊崇军人、优待军属在威楚大地蔚然成风。

一年来,驻楚部队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战斗力标准,聚焦备战打仗,苦练打赢本领,实战化水平稳步提升。广大官兵视驻地如故乡,积极投身改革强军、安保维稳、乡村振兴、应急救援等工作任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用实际行动续写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新时代篇章。全州广大退役军人、烈军属坚持守初心葆本色、讲奉献顾大局,传承红色基因,秉持一腔热血,在各领域各战线书写人生华章,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推进“3815”战略发展目标、实现“三年上台阶”的攻坚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军民携手、军地共建,以乘风破浪的勇气、敢打必胜的胆气、舍我其谁的豪气,共续军民鱼水情、共担发展新使命,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楚雄篇章而努力奋斗!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

2024年2月6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