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发布日期:2016-01-11 09:01: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付 雪 作者: 点击:[]

记者从1月10日下午召开的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准备会上获悉,经过精心筹备,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将于1月11日至15日在楚雄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杨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启俊参加会议。

会上,州政协秘书长李光彪通报了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准备情况。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文林宣读了《中共楚雄州委关于成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组召集人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负起责任,做好组织联络等相关工作;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智囊作用,认真履职、建言献策;简报组工作人员要认真梳理、总结,做好简报工作。全体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会议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严禁请吃,集中精力开好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大会的各项服务中,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