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正文

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2 09:02: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3月21日下午,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61人,实到会5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熊卫民主持;州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及各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审查计划、财政报告情况汇报。
  州委副书记、十一届州人民政府州长杨斌代表州人民政府就各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表态发言。他说,各代表团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主人翁的责任感,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对彝州这个共同家园的高度关注和满腔热情,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的实践经验、专业素养和理论功底,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厚爱。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我们完善报告,改进工作,推进彝州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政府班子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列出清单,分解责任,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有条件解决的要及时解决,对暂不具备条件解决的,要责成有关部门深入调研,制定具体方案,创造条件逐一解决、逐一推进、逐一落实,并限时反馈。
  杨斌强调,各位代表来自不同行业,是彝州的精英,各行各业的骨干,联系群众广泛,具有较强的代表性,请大家继续发挥优势,加强对政府工作的指导支持,多提意见、建议,我们一定主动接受监督,充分吸纳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我们深知要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实现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们将继续发挥不畏艰难久久为功的愚公移山精神,稳准狠快的钉钉子精神,精准精致精细的工匠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政协以及各位代表委员的有力监督下,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圆满完成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努力奋斗,不辜负人民的重托和组织的信任。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