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楚雄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游在楚雄 >> 正文

南华咪依噜风情谷樱花盛开白似雪,春色惹人醉!

发布日期:2021-03-15 18:03:05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李银娟 点击:[]

每年春暖花开的时节,南华咪依噜风情谷的樱花如约绽放,洁白如雪的花朵装扮着乡野,美不胜收。


咪依噜风情谷,是一个充满山野风情的彝族居民聚居区,山清水秀、云雾笼罩,自然村落散布于山间和莽林幽谷之中,古朴神秘。


三月,樱花盛开。一簇簇花儿缀满枝头,层层叠叠的花瓣盛开在蓝天下,素雅、淡洁,微风吹动,满树摇曳,花瓣在风中悠然飘落,轻盈地打着旋儿,宛如千百万的精灵在明媚的春光中跳舞。


白色花海与秀丽的山村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行走在村落间的小道上,风吹过,一树落英缤纷,淋一场花雨,倒成了最诗意浪漫的事。

咪依噜风情谷自然风光秀美,由一个全长七公里的风情走廊构成,沿途建有马鞍寨、水景房、脚楼寨、彝人小镇、彝族文化生态村等景点,夫妻树、水车、咪依噜摩壁、月牙泉等景观独具特色。


风情谷旅游基础设施齐全,有彝人小镇、彝人客栈、年猪饭、锣锅饭、扁担酒坊、三棵树农家乐等乡村旅游接待点,吃饭住宿都十分方便。特别是彝人小镇,设有农耕博物馆、农特超市、儿童游乐园、QQ农场、自助烧烤城、景观栈道等游乐设施,能满足各年龄层旅游度假需求。

春光正好,南华咪依噜风情谷美景如画,快来这里体验恬静的田园生活吧!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