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迟中华:加大招商力度 谋求合作共赢 进一步打好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

发布日期:2019-09-24 08:13:4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赵文丽 点击:[]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一行在桐乡微医互联网医院参观考察。


9月20日至2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率招商考察组赴浙江省,对微医集团、迪安诊断集团等进行招商考察。迟中华强调,要紧紧抓住全省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的战略机遇,紧密结合州情,立足资源优势,主动作为,加大招商力度,谋求合作共赢,加快全州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进一步打好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

来到位于杭州市的微医集团总部,迟中华一行参观了微医展厅和智能医务室,详细了解微医的发展历程、产品服务和运营模式等。迟中华说,微医打造了“医疗、医药、医保、医教、医养”于一体的“五医”模式,是医疗体制改革的新模式,对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和数字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在桐乡微医互联网医院,迟中华一行参观医院远程合诊工作站演示大厅,体验微医集团全新的“互联网+”就医流程。截至2019年3月,微医从挂号网到互联网医院,已经连接了全国30个省市的2700多家重点医院、28万名医生,实名注册用户数超过1.9亿。看着屏幕上不时刷新的医疗服务数据以及遍布全国的业务布局,迟中华不时点头赞许。

迟中华与微医高级副总裁、中健谷执行董事彭涛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迟中华说,楚雄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具有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希望双方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加快推进禄丰微医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建立长效对接机制,让双方的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彭涛表示,楚雄州政府主要领导率队招商考察,坚定了他们在楚雄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精准对接,建立合作机制,挖掘合作潜力,实现互利共赢。

迟中华一行还到迪安诊断集团总部参观考察,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迟中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谋求更多合作机会,形成优势互补,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实现合作共赢。迪安诊断集团副总裁侯勇进表示,迪安诊断将通过不断强化和升级“服务+产品”的一体化模式,以“让国人平等地分享健康”为使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

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州卫健委、州投资促进局和禄丰县政府主要领导参加考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