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省投资促进局领导到我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0 10:15:2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4月12日至13日,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程永流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到我州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楚雄市、禄丰市和楚雄高新区,对绿色能源、钒钛硅材、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我州投资促进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州的招商引资工作。调研组指出,根据全省招商引资统计数据结果,楚雄州一季度抓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开门红”,省外到位资金较去年同期增长33%,居全省前列。根据全省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新调整,楚雄州要围绕目标自加压力,主动作为谋求发展,在实现跨越发展方面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在引进世界500强企业、完成引进外资任务等方面多下功夫,确保任务完成。

调研组要求,楚雄州要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科学定位,做好顶层设计,在新能源新材料、配方颗粒、彝医彝药和钒钛硅新材料产业链方面积极策划包装项目并做好推介;要坚持规划引领,坚决克服观念滞后的瓶颈,强化水电气等各方面的要素保障,为项目集中、产业聚集营造良好投资环境;要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反映情况、争取政策,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政策支持;要强化协同,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增强企业、园区抗风险能力。

副州长程鹏陪同调研。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