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姚县桂花镇环保世纪行促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日期:2018-06-05 15:54:20 来源:大姚县环保局 作者:顾洪瑛 廖志会 点击:[]

近日,大姚县桂花镇按照2018年大姚县环保世纪行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召开了镇2018年环保世纪行工作推进会议。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生态宜居乡村建设”主题,深入开展环保世纪行“六个一”活动,进一步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一是组织观看了树环保形象典型先进人物视频。二是向参会人员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措施、经验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环保法治意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意识。三是开展了环境保护及卫生整治工作满意度测评,以了解镇环境保护及卫生整治工作在广大群众中的反映。四是组织参会人员到桂花镇桂花社区桂花树小组对环境卫生最差点开展了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并对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视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通过组织开展环保世纪行活动,进一步促进乡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序开展,更好的推进乡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