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楚雄州迅速办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举报转办件

发布日期:2018-06-12 11:45:36 来源:楚雄州环保局 作者:何正文 点击:[]

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云南开展“回头看”以来,楚雄州及时印发了《关于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和《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宣传工作方案》,参照省的设置成立了相关工作组,确保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截至6月12日00:00,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督察组共向楚雄州交办举报件17件(其中6件为非环境污染问题举报件)。接到转办件后,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提出的“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总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明确责任、抓紧办理,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以真抓实改的成效取信于民”等指示精神,快速反应、立即行动、即收即办,对督察组交办的每一件举报件进行确认签收,并按照案件性质和属地管理的原则,第一时间发出交办函,将举报件转至相关县市,要求其即刻进行查办,并派出督办工作小组对举报件进行跟踪督办,确保举报件办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目前,督察组交办的17件举报件正严格按要求进行核查办理中。州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切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举报件按要求如期办结。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