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会报道 >> 正文

迟中华参加政协楚雄州十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审议时强调主动担当 积极作为 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19-02-16 09:10:4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马银彬 夏天彧 摄影报道 点击:[]

2月15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参加政协楚雄州十届三次会议中共、经济组讨论审议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迟中华指出,州委书记杨斌在政协楚雄州十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对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准确客观的评价,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要求严格,既有宏观又有微观,既有站位又有具体,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理论指导性,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做好全州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州政协主席杨静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州政协副主席李德胜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站位高、定位准、履职实、效果显,充分体现了政协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恪尽职守、奋发有为的新气象、新风貌和新担当,完全赞同。

迟中华强调,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盯州委、州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1133”战略,进一步聚焦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打好“三张牌”、打造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区、加快构建“2+5+3”迭代产业体系等中心工作,发挥好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要进一步拓展政协制度、资源等独特优势, 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影响力大等作用,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从经济工作的谋划、推动和专项重点工作的调研着手,多建睿智高远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多谋改革发展之道,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贡献力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