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李明参加政协楚雄州十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审议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发布日期:2019-02-16 08:56:4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李薇薇 点击:[]

2月15日下午,政协楚雄州十届三次会议分组学习讨论中共楚雄州委书记杨斌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政协楚雄州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州委副书记李明参加中共、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组的讨论审议。

李明在发言中说,州委书记杨斌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阐明了全州政协工作的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并对进一步推进全州政协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的新要求。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州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州政协的工作,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履职尽责,服从服务党委、政府大局的政治作为。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反映了一年来州政协常委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强化“精准提案”意识,政协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李明强调,各位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州委书记杨斌的讲话精神,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贯彻落实州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州两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中来,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充分论证,提出更多情况实、原因准、有对策,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和前瞻性的提案,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参考。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