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 >> 正文

《利剑扫黑 铁拳除恶》专题片面世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发布日期:2019-03-15 11:18:23 来源:元谋县司法局 作者:李学平 点击:[]

 今年2月底,由中共元谋县委普法办、元谋县公安局、元谋县司法局联合出品的法治宣传教育专题片《利剑扫黑 铁拳除恶》(《热坝说法》第10集)面世,以精选我县境内近年来发生的涉黑涉恶典型案例开展“说法”,以极具震撼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为全县如火如荼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添羽翼。

 3月5日,在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会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组织参会领导观看专题片。

 3月7日,县公安局利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契机,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富同志作映前动员讲话。

 江边、物茂、平田、老城等乡镇除组织干部职工观影外,还在露天播放影片若干场次,吸引村民、外来务工人员观看……

一时间,从机关到学校,从城镇到乡村,从场馆到露天,从干部到群众,从“元谋警方”“美丽元谋”等微信公众号到元谋电视台,人人在观影、户户在热议的氛围已然形成。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县共放映《利剑扫黑   铁拳除恶》专题片500余场次,观影人数达10万+。县乡两级机关事业单位、学校、村委会三级干部均已做到观影全覆盖。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