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州政协党组第7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9 09:42:2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4月28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静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2021年第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定州政协党组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等议题;听取州政协党组班子和主席会议成员汇报工作。

会议强调,州政协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扣学习重点,开展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要强化政治自觉,正视问题、真改实改,确保州委2020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不为”“三子官”整治工程的重要意义,深入查摆问题,强化责任意识,从严从实抓好整治。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高度重视并认真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委员协商提名工作。要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为全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力量。

潘红伟、李能、杨树荣、苏铸红出席,蒲涌列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