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1年楚雄两会 >> 两会报道 >> 正文

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5 10:02:08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 点击:[]

2月4日下午,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34人,实际出席代表317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李明主持会议。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周兴国、杨静、任锦云、潘红伟、赵晓明、赵安升、李建松、肖志、吴永祥、吴亚峰、吴燕来、汪家有、沈海燕、张志军、窦小军。

会议宣读了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大会选举。记者 王洪 摄

大会选举。记者 高建波 摄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杨仕坤、李云升当选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毛世宾、范斌当选为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肖洁当选为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将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州委副书记李明向当选的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颁发当选证书。记者 王洪 摄

李明向当选的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仕坤、李云升颁发了当选证书。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