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表扬2017年度全州电影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3 16:09:53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县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州电影事业管理站、楚雄威楚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

2017年,全州电影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关于电影发展改革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开展主题电影放映活动,探索农村固定放映点工作,因地制宜改善观影条件,实现了更为有效的放映监管,进一步推动了农村电影放映工程持续健康发展。在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恪尽职守、努力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调动和激发广大电影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各县(市)推荐,州局评选,决定对武定县电影事业管理站等4家;李军等5位电影工作先进个人;周建海等5位农村电影优秀放映员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州广大电影工作者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继续履行职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先,为推动我州电影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楚雄州2017年度电影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楚雄州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8年3月15日

附件:

楚雄州2017年度

电影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4个)

南华县电影事业管理站

武定县电影事业管理站

姚安县电影事业管理站

永仁县电影事业管理站

二、先进个人(5人)

李 军 楚雄州电影事业管理站

叶应生 楚雄市电影事业管理站

杨晓璐 楚雄市电影事业管理站

郭 锐 南华县电影事业管理站

王发翠 双柏县电影事业管理站

三、优秀放映员(5人)

周建海 武定县农村电影放映队

赵以正 南华县农村电影放映队

起旺胜 南华县农村电影放映队

王 学 元谋县农村电影放映队

王国祥 双柏县农村电影放映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