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楚雄州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情况公开(第二批、第三批)

发布日期:2021-04-09 21:47:09 来源: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作者: 点击:[]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批、第三批)

2021年4月9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2YN202104070012

楚雄州禄丰市至一平浪镇沿公路旁的河道疑似为黑臭水体,已持续多年。举报人认为可能是河道旁的禄丰市污水处理厂和一家造纸厂引起的河道水体污染。

禄丰市

2021年4月8日转禄丰市办理





2

D2YN202104080053

位于楚雄州武定县万德镇新村村口路边的乐湖坝塘因周边村民养猪废水和生活污水排入,被污染成臭水塘。

武定县

2020年4月9日转武定县办理





3

*D2YN202104070056

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和平镇杨柳湾村直线距离1500米处的大德山村上有几个采石场,开采扬尘较大,污染农作物;雨水流经采石场汇入杨柳河村小河中致河水变浑,并使与小河水连通的井水变浑无法饮用,该水井是杨柳湾村200余住户的饮用水源,采石场造成的环境污染已严重影响周边农户生产生活。举报人还反映杨柳湾村无垃圾收集处理设施,目前村内垃圾随处堆放,遇到检查时村小组会将垃圾清运至隐蔽地点。

禄丰市

水、气、土

2021年4月9日转禄丰市办理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