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2年楚雄两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准备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10 09:59:0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2月9日下午,政协楚雄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准备会召开。

十届州政协主席杨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党组书记赵晓明,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潘红伟,十届州政协副主席李能、蒲涌、杨树荣、李德胜、苏铸红、李玉林,十届州政协秘书长李平以及各县市政协主席,各组召集人,大会筹委会各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会务相关工作作通报和说明,宣读了关于成立政协楚雄州十一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杨静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对开好这次会议的政治要求和工作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协及大会秘书处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尽心尽责做好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要围绕高质量开好会议这一共同目标,加强分工合作、密切协调配合,确保各组无缝对接、不出偏差、没有遗漏。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态度、严格的要求,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大力弘扬新风正气,确保会议风清气正。要深入挖掘、精心采编,通过政协工作的典型案例、委员履职的鲜活事例,切实做好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着力营造团结、鼓劲、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