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2年楚雄两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州领导看望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参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2-02-10 10:01:1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州委书记刘勇看望出席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本报记者 王 洪 摄)

2月9日下午,刘勇、张文旺、崔同富、周兴国、杨静、赵晓明等州领导,分3个组看望出席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勉励大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更加主动地为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

刘勇、周兴国、赵晓明、潘红伟、陈锐、蒲涌看望了第一组中共、特邀、民主党派界,第二组中共、经济界,第三组民主党派、工商联界,第四组中共、农业、科技界,第十三组中共、特邀界的政协委员。刘勇对各位委员为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大家要集中精力开好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履行好委员职责,讨论好各项报告,完成好选举任务,高质量完成会议期间各项议程,为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张文旺、杨静、李建松、李汶娟、李能、杨树荣看望了第五组民主党派、生态环境界,第六组教育、体育、社会科学界,第七组医药卫生、科协界,第八组中共、工会、共青团、妇联界的政协委员。张文旺说,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集中精力投入到会议的各项议程中,充分发挥作用,积极贡献智慧,确保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把会议期间形成的共识凝聚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崔同富、杨佳贤、黄玉春、李德胜、苏铸红、李玉林看望了第九组中共、少数民族、宗教界,第十组民主党派、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第十一组无党派、归侨暨台侨属界,第十二组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的政协委员。崔同富希望各位委员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审议好会议的各项报告,选好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推动楚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委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遵守纪律,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努力为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