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两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2年楚雄两会 >> 图说两会 >> 正文

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2-15 08:25:1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洋 点击:[]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以及《云南省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组织办法》的规定,2月14日下午,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州委书记刘勇主持宣誓仪式并监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仪式现场,国旗国徽庄重,誓词铿锵有力。在全体州人大代表的见证下,本次大会选举的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州十三届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向宪法宣誓。

随后,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主持和监誓,大会通过的州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委员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组成人员向宪法宣誓。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