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推进作风革命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 工作部署 >> 正文

“楚雄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之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专场和州纪委州监委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19 09:39:4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贺荟蓉 笪永麟 点击:[]

7月18日,楚雄州举行“楚雄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之首场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专场和第二场州纪委州监委专场发布会。

据悉,今年以来,全州上下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聚焦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以及培育市场主体、联系服务群众等重点任务,实现了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干事创业形成新氛围,为确保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楚雄州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工作要求,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踏石留印抓落实,持续不断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引向深入,努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办、州政府办相关领导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新闻社、中国网、云南日报、楚雄日报、楚雄州广播电视台等中央、省、州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记者从州纪委州监委专场发布会上获悉,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抓源治本、靶向施治,集中打好正风肃纪反腐攻坚战、持久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聚焦聚力、力度空前、成果丰硕,开创了楚雄州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形成了通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楚雄样本”,为全州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强大的政治引领和坚强政治保障。

州纪委州监委发言人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楚雄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新闻发布并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网、云南日报、云南网、楚雄日报、楚雄州广播电视台等中央驻滇和省、州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