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推进作风革命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 贯彻落实 >> 正文

楚雄州召开2022年三季度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0 09:23:4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丁忠泽 陈崇嘉 点击:[]

10月8日,楚雄州召开2022年三季度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调度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作情况通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主持会议并传达州委书记刘勇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批示。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有关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各项决策部署和州委具体要求,着重解决工作不实的问题,让基层干部从形式主义的束缚中挣脱出来,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心思和精力用在研究工作、解决问题上,使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于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提升发展质量作为工作的重要标准,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干劲,全力推进大比拼工作。

会上,牟定县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双柏县等3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罗富生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