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63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5-02-27 09:19: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召开

  2月26日上午,十一届州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会议对《楚雄州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实施意见》等6个相关议题进行研究讨论和审定。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主持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照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赵祖莹、邓斯云、周兴国、夭建国,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参加会议。
  会议审定了《楚雄州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研究了《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的意见》、《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等3个送审稿;研究了进一步加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工作问题,研究兑现了2014年招商引资考核奖励的有关问题,研究核准2013年度科学技术奖励成果的有关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就会议研究和审定的议题,会议强调,要做好工业转型升级和招商引资工作,创新招商方式,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实效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计划进度,统一思想、加强协调、突出重点、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楚雄军分区政委赵建华,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诚,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州发改、监察、审计、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其他州级部门负责人按照议题安排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