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65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5-05-05 11:48: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5月4日,十一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和审定10个议题。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照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赵祖莹、邓斯云、夭建国,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楚雄州预防和处理医患纠纷暨创建平安医院的意见(送审稿)》、《楚雄州商贸流通领域项目管理办法(送审稿)》、《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促进政府简政放权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送审稿)》;研究了追加安排城镇部分重点优抚对象生活困难补助发放和提高出国参战民兵生活补助所需州级配套资金问题、楚雄州高速公路“五年会战”规划项目的有关问题和聘请何江波、张佩英为州人民政府经济顾问的问题以及州监察局提请的有关案件问题。
  就会议审定和研究的议题,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制定措施,明确责任,抢抓机遇,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
  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