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67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5-07-07 15:04: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召开

  7月6日上午,十一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部分州属改制企业非经营性资产处置与加强职工社会化管理及公路建设、2015年火把节筹备等议题。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赵祖莹、夭建国,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解读)》、首届边疆民族地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论坛暨云南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任务部署会议精神和《昆明曲靖玉溪楚雄滇中四州市通信资费调整方案》;研究了部分州属改制企业非经营性资产处置与加强职工社会化管理的有关问题,楚雄市苍岭镇、吕合镇连接线及紫溪山路口立交工程和南华县河牛公路连接线建设工程纳入楚南一级公路建设的问题,楚南一级公路征地拆迁资金的有关问题,由州开发投资公司为农发行楚雄州分行申请楚雄市东南新城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问题,楚雄州当前抗旱保饮水、保苗工作的有关问题;听取了举办2015年火把节的筹备情况汇报,研究了有关问题;研究审定了国道227线双柏至新平(水塘)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的有关问题;审定了我州与省公路开发投资公司合作建设武易高速公路楚雄段的框架协议和《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培育文艺表演队伍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做好部分州属改制企业非经营性资产处置、加强职工社会化管理工作,是深化改革的需要,要积极稳妥推进,进一步加强管理,改善服务;涉及公路建设的各有关部门、县市要在项目统筹规划、资金协调等方面继续深入研究,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全力做好抗旱保饮水、保苗工作。就火把节筹备的相关问题,会议要求,要在“火”字上做文章,提升理念、打造品牌,彰显民族特色、弘扬民族文化,确保火把节活动的开展热烈隆重,节俭安全。
  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楚雄军分区政委赵建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卫民,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和楚雄市负责人按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