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68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5-07-23 09:18: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召开

  7月21日下午,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召开,研究讨论“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及教育、养老等相关议题。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赵祖莹、邓斯云、夭建国,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2015年全省上半年工作汇报暨园区建设会议精神》;审定了《楚雄彝族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文件精神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和《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研究了州本级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安排建议,楚雄市管道燃气工程建设收费标准的有关问题,《楚雄州组织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建军88周年暨烈士公祭日双拥活动方案》和召开全州扶贫攻坚动员大会有关事宜;审定了《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实施意见》、《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养老服务机构的实施意见》,研究了有关问题;审定了《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实施意见》,研究了州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调整的有关问题。
  针对“十三五”规划议题,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我州发展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突出“闯”字当头,紧扣跨越式发展这一主题,同时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全面、深入分析“十二五”时期我州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矛盾,在此基础上找突破口、找着力点,不断完善、丰富“十三五”规划。就其余议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协调,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楚雄军分区政委赵建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