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69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5-09-10 09:17: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9月9日上午,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讨论武(定)易(门)高速建设、非煤矿山转型升级、城市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用事业项目投资合作等相关议题。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委秘书长赵克义,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张晓鸣,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武定至易门高速公路楚雄境内段征地拆迁工作实施方案》、《武定至易门高速公路实施主体变更、前期工作成果移交及合同转让协议书》、《楚雄州城市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用事业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研究了将部分州级国有资产无偿划拨给州开发投资公司,州农科所改制组建独立法人公司及楚雄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建设的有关问题;研究解决非煤矿山转型升级工作经费问题;研究实施与浦发银行楚雄分行合作进行政府债务过渡性融资的有关问题;听取了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涉及政府工作整改有关情况报告,研究了整改措施。
  就武易高速建设相关议题,会议强调,武易高速公路是我省重点工程,是连接楚雄、昆明、玉溪一州两市的重要通道,项目的建设对完善我省干线公路网,改善滇中地区的交通条件,加强滇中地区与川南地区的相互联系,推动联动发展、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州级各相关部门和县市要抓住机遇、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就其余议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树立全局观念,加强协调,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楚雄军分区政委赵建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卫民,州政协副主席李怡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相关县市负责人按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