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70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5-09-29 10:21: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9月28日下午,州十一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杨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张晓鸣,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发展中医药大会精神,研究了我州贯彻意见;审定了《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
  就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杨斌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国务院、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州实际,在千方百计扩大农民工就业创业、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劳动保障权益、加快推进农民工落户城镇、促进农民工社会融合等方面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为农民工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解决农民工面临的突出问题,有序推进农民工市民化。
  杨斌强调,当前要全力打好“十二五”收官之战。州政府各位领导和相关部门要算好稳增长目标和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两笔账,要冲刺四季度,重点在稳增长、重点项目推进、烤烟收购、蓄水、农村危房改造和棚户区改造、扶贫攻坚、招商引资等方面全力以赴,狠抓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民生改善,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找准上级精神与楚雄实际两条线的结合点,精心谋划好“十三五”和明年工作,做到明确战略定位、明确目标任务、明确空间布局、明确重点任务,科学谋划,从项目支撑、政策支持、平台建设和主体培育四个方面强化实现途径,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为实现彝州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州政协副主席何根源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