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72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5-11-03 11:11: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

  11月2日上午,十一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对聘请政府法律顾问、审定质量获奖企业名单、农村公路建设等方面的议题进行研究讨论。
  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杨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邓斯云、夭建国、张晓鸣,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城市环卫保洁暨城乡公厕规划建设推进会议、全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建设投融资接洽会议、全国农田水利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农村公路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分别研究了我州贯彻实施意见;研究聘请2015年度州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的问题;审定了首届州政府质量获奖企业名单、楚雄州第四届“马缨花文艺创作奖”获奖人员名单。
  杨斌要求,要加大对质量获奖企业的宣传力度,重视品牌打造,引导广大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全州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要弘扬主旋律,围绕我州旅游文化产业建设,鼓励文艺工作者创作出更多振奋人心的优秀作品。就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杨斌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尽快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计划进度,加强协调、突出重点,结合实际、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楚雄军分区政委赵建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