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89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3-12-10 17:11: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6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主持召开州十一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初步建议的有关问题;研究了铁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资金的有关问题;听取了禄丰县恐龙文化旅游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审定了州审计局提请研究的问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全州政府系统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立足当前,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打好收官战。同时,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对州情的认识,围绕国家宏观政策取向,及早统筹,积极思考,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县市和州级有关部门要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好我州铁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资金问题,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密切配合,抓好推进禄丰恐龙文化旅游项目建设中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完善审计监督制度,进一步推动我州经济责任和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等审计行为向法制化、制度化和规范化迈进。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照辉,副州长赵祖莹、周兴国、曹卫东、洪维智,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楚雄军分区司令员关惜分,州能源及新材料产业督导组组长杨应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州政协副主席李怡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