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98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4-07-28 11:05: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7月25日下午,州十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对地震应急预案、彩[腭] [石]公路建设、宗教活动场所等方面的议题进行研究讨论。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照辉,副州长赵祖莹、邓斯云、周兴国、曹卫东、夭建国,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法规文件精神,研究了我州贯彻意见。研究了楚雄州彩[腭] [石]公路建设组织实施的有关问题;研究了解决州伊斯兰教协会活动场所的有关问题;研究了废止部分规范性文件的有关问题;审定了《楚雄州地震应急预案》、《楚雄彝族自治州重点建设项目稽查办法》、《楚雄州检查考评工作规定》。
  就会议研究和审定的议题,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计划进度,加强协调、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楚雄军分区司令员关惜分,州重点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丽华,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