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0412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04-12 09:00:43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4月1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周兴国、杨虹、徐东,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工作规则》;听取了关于做好楚雄州营商环境评估存在问题整改和优化我州营商环境建设有关事项的汇报;研究了申报青山湖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的有关事项;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和2018年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州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扛稳抓牢压实维护稳定责任,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强化领导、深研细判,加强宣传、明责强责,标本兼治、务求长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就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做实前期工作,切实落实“一把手”责任,实现精准招商;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以问题为导向,主动作为,切实抓好营商环境评估存在问题整改,强化督查,着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要突出谋划、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创新机制、注重服务抓招商,多措并举保实效;要认真筹备好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还就抓实抓细60周年州庆庆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以及稳增长、安全生产、安保维稳、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作了要求。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参加会议。相关县市、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