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9-1010002 公开目录:2019年政协提案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9-10-10 09:52:25 文  号:
标 题:
对州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406号提案的答复

对州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406号提案的答复

孔成光、杞文美、王成军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议制定出台职工疗休养意见的提案》(第406号)已交州政府办公室主办,州总工会协办。现答复如下:

一、接到交办的提案后,州政府办公室及时与州总工会联系协商,经州总工会向省总工会请示,答复是:云南省总工会将结合我省实际,于2019年11月前完成“云南省职工疗休养管理办法”的制定工作。待省总出台疗休养管理办法后我们会根据楚雄州的实际,尽快制定出台我州职工疗休养管理办法。

二、《云南省总工会关于印发〈云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云工发〔2018〕44号)中对基层工会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的有关规定,可指导基层工会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

                                                                                                   2019年5月6日

(联系人:赵凯建 15697082159 电话:338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