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02_/2017-1025007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文件 发布日期:2017-10-25 10:41:00 文  号:楚政办通〔2003〕17号
标 题:
关于办公家具文件柜(档案柜)办公用纸印刷服务实行定点采购的通知
成文日期:2008-03-28 09:11:57

关于办公家具文件柜(档案柜)办公用纸印刷服务实行定点采购的通知

楚政办通〔2003〕17号
  
州直各部门:
  楚雄州政府采购中心于2002年12月对办公家具、文件柜(档案柜)、办公用纸、印刷服务实行公开招标,经州政府采购委员会审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凡州级行政、事业单位申请采购办公家具、文件柜(档案柜)、办公用纸、印刷服务的,应向州政府采购中心提交采购申请,凭州政府采购中心“定点采购通知”到中标供应处采购。
  定点供应实行一年一定,每年年底对次年的定点单位进行招标确定。2003年中标的定点供应商如下:
  办公家具中标供应商是:楚雄东港家具、楚雄鹿城镇宏宇家具销售店、楚雄艺华家具、楚雄瑞彪家具,课桌椅由楚雄育才教学家具厂供应、电脑桌由楚雄雄安中纤板厂供应。
  文件柜(档案柜)中标供应商是:楚雄明顺家具销售点、楚雄信远实业公司、楚雄永亨商行。
  办公用纸中标供应商是:楚雄报社印刷厂、楚雄中孚科技公司、楚雄银利源公司、楚雄宏鑫纸业、楚雄金诚办公设备公司。
  印刷服务中标供应商是:禄丰彩印厂、楚雄市吉兴彩印厂、楚雄报社印刷厂、楚雄师院印刷厂。

  附件:1、办公家具定点采购通知
     2、文件柜(档案柜)定点采购通知
     3、办公用纸定点采购通知
     4、印刷服务定点采购通知


                       二OO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主题词:行政事务  办公用品  定点采购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