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09_/2017-1025001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文件 发布日期:2017-10-25 10:48:00 文  号:楚政办通〔2008〕12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兑现2007年度全州食品安全目标责任考核奖励的通知
成文日期:2008-03-03 08:14:20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兑现2007年度全州食品安全目标责任考核奖励的通知

楚政办通〔2008〕12号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
    2007年,全州食品安全工作在各级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相关部门团结协作,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不断健全完善监管体制机制,深入实施食品放心工程,大力开展专项整治,食品安全形势进一步好转,全年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促进了和谐社会和平安楚雄的建设。根据对各县、市人民政府的目标责任进行考核,州人民政府决定对各县、市人民政府给予表彰奖励。
    一等奖:楚雄市、双柏县人民政府,各奖励12000元。
    二等奖:南华县、牟定县、元谋县人民政府,各奖励10000元。
    三等奖:姚安县、大姚县、永仁县、禄丰县、武定县人民政府,各奖励8000元。
    希望各县、市人民政府和州直有关部门再接再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创新监管思路、完善监管制度、改进监管方式、扩大监管范围,提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公众食品安全,为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二OO八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