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0-1201001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0-12-01 11:03:38 文  号:
标 题:
徐云副州长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徐云副州长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收官工作,促进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11月24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同志深入州公安局定点帮扶的元谋县姜驿乡水平石村委会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为全村70余名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

徐云同志从重要政治论断、强化社会主义共同富裕的本质要求、丰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理论内涵、发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思想和宏伟蓝图、引领新征程五个方面传达了全会精神;从“新征程、新论断、新格局、新理念、新要求、新部署”六个新方面,阐述了我国十四五规划未来五年新蓝图;从强化党建工作引领、壮大乡村振兴人才队伍、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深化乡村文化振兴四个方面诠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水平石村委会落地生根的美好前景,为水平石村委会转化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明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