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3-0822002 公开目录: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3-08-22 09:39:17 文  号:
标 题:
中泰缅老警方启动打击赌诈联合行动

中泰缅老警方启动打击赌诈联合行动

15日至16日,中国公安部、泰国警察总署、缅甸警察总部、老挝公安部在泰国清迈联合举行针对本区域赌诈及衍生的人口贩运、绑架、非法拘禁等犯罪的专项合作打击行动启动会。

各方决定,在泰国清迈共同建立专项行动综合协调中心,并针对赌诈猖獗的区域设立联合行动点,以更紧密的合作、更主动的攻势、更专业的行动,严厉打击本区域电信网络诈骗和网络赌博犯罪,坚决扭转人口贩运及绑架、拘禁等犯罪高发态势。各方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向那些仍不收手的赌诈犯罪集团发出严厉警告,向国内外展示中泰缅老四国警方团结合作、严打赌诈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