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956-/2021-1109004 公开目录:统计年报 发布机构:楚雄州水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11-09 09:30:05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水务局行政执法数据公开表(2021年)

楚雄州水务局行政执法数据公开表(2021年)

执法类别

行政许可

行政处罚

行政强制

行政检查

行政征收

行政征用

行政裁决

数 量

16

0

0

29

9

0

0

备 注

楚雄州水务局主管全州水务工作,指导全州水务系统开展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执法范围包括水资源管理、水利建设、水工程管理、河道管理、水土保持等领域的行政处罚和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行政征收。

2021年水务执法部门认真履行执法职责,依法行使执法职权,公正文明执法。一年来全州水务系统未发生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案件,也没有因执法不公、随意执法或滥用职权被举报投诉的情况。

2021年度行政执法数据公开情况汇总表

序号

执法主体名称

(全称)

公开情况

(是、否)

公开网址

1

楚雄州水务局

http://www.cxz.gov.cn/zfxxgk/zfxxbmgk/cxzswj.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