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T75121F-/2019-1204004 公开目录: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楚雄州政府研究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9-12-04 10:50:59 文  号:
标 题:
楚雄人民政府研究室信息报送制度
成文日期:

楚雄人民政府研究室信息报送制度

为进一步促进我办信息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充分发挥信息工作的重要作用,依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室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工作职责及任务

1.本办信息工作具体由信息科负责,对内管理各科室信息,对外组织报送本办信息。

2.各科室负责收集上报本科室、本单位工作亮点、工作推进情况和重要工作动态的信息。办公室每月至少报送1篇以上高质量的信息,其他科室每2个月至少报送1篇以上高质量的信息。

3.各科室每个月至少推荐1篇有参考价值、适合推荐学习的决策咨询材料报信息科。

4.科室分管领导要对拟发布信息内容的涉密性、准确性、时效性等进行审核把关。

二、报送程序

5.各科室负责在第一时间迅速收集、整理本科室、本单位工作亮点、工作推进情况和重要工作动态信息,经科室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后,在最短时间内报送信息科。

6.对于各科室工作范围内的突发事件或其他重大紧急事项,各科室负责人应首先及时向科室分管领导报告,并及时报送相关文字材料;新闻类信息应尽量缩短报送时间。

7.各科室的信息材料一般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报送,同时将领导签字的纸质文稿报信息科存档保管;经分管领导审核不宜公开的信息,应以纸质文稿加附U盘的形式报送。

三、通报和考核

8.信息科将定期对各科室报送信息的数量、质量、采用情况进行统计,并在本办范围内通报。

9.各科室信息报送情况作为年度绩效考核的依据,具体按照研究室信息工作考核办法执行。

10.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