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U609087-/2023-1121001 公开目录:行政审批 发布机构: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3-11-21 10:47:48 文  号:
标 题:
州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开违反公平竞争审查举报投诉渠道的通知

州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开违反公平竞争审查举报投诉渠道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实效,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州卫生健康委特对外公示违反公平竞争审查的举报投诉渠道。

群众如发现我委在制定市场准入和退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其他政策性文件以及“一事一议”的具体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的情形,可拨打州卫生健康委电话:0878-3389827进行反映,我们将根据投诉举报情况认真研判、及时处理。

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1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